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我們升級的L.K.J化妝公司~

L.K.J是韓國專業造型沙龍的第一把交椅

也是眾多知名韓星的御用名店

如 : Big Bang,2NE1,Brown Eyed Girls,東方神起…等都是店內的常客。

2014-12-26_143834

身邊真的有機會坐的就是韓流明星~ 因為我們也遇到明星了!!!XDD

當天化妝時我旁邊坐的就是帝國之子ZE:A的光熙

他本人就像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~話很多笑容非常燦爛:D

但因為他還沒完妝~不好意思要求合照@@"

現在想想~沒要求合照真的好可惜喔喔喔!!!

(是說我自己也還沒完妝=..=")

整個化妝+頭髮大約需花費1.5~2小時

首先會先將女生頭髮上捲子

然後髮型助理會請翻譯跟你溝通想做的髮型

 CIMG2343  

我因為有事先做好功課~

所以我省下時間沒有再翻閱髮型本

直接依照我先準備的髮型照片作為第一個造型:D

如果你之後不想用做功課的照片髮型也是都可以換的喔!

這邊要提醒一下大家~

如果一開始選擇了盤上去的髮型,

之後姨母就沒辦法放下來作變化喔!

所以一般會比較建議在化妝公司選擇放下來的髮型!

還有,韓國婚紗也很重視側臉和背影~

都會建議頭髮有豐厚感~ 拍出來的線條才會好看!

如果髮型師覺得妳的髮量不夠多或不夠長~

通常會建議加假髮(加假髮費用是10萬韓幣)

加假髮的費用是當天拍攝完成後再交給翻譯~不需要在台灣先付費喔!

像我因為有用真髮編了一朵花~ 放下來的地方不夠豐厚

所以我有再加價+假髮喔!

CIMG2382 

看起來頭髮真的變超多超澎派啦!(好喜歡!!!XD)

想說都來韓國拍婚紗了~

如果因為這差一點的美感($)回去後悔也來不及了!Orz

之後就頂著捲子頭進去化妝間會先由化妝助理幫你做初步清潔

接著會由專業化妝師從打底開始幫你上完全妝

 圖片2

圖片3

化妝品就如同很多人分享的一樣~

每一個位子都有一整排的高級彩妝

而且韓國的化妝手法真的好細膩

底妝是一層一層非常薄透的上

假睫毛也是剪開一點一點貼製造自然感

(不是一般一次黏一排上去那種!)

完妝後真的不用美肌就很有效果

因為我是單眼皮女孩~ 眼睛非常容易吃妝>"<

原本化妝師幫我化完眼妝後~

她覺得不滿意!!問我的意見之後~

她想幫我貼雙眼皮試試

(如果完妝後~ 你不滿意她會再修正回來)

其實我是第一次貼雙眼皮XDD

自己有些不習慣~ 但是還可以接受!:D

接著再回來給專業髮型師編髮~

 圖片1

男生因為頭皮容易出油所以都會先幫你洗頭

(女生要前一天自己洗乾淨喔!)

一樣是先抓整一下頭髮再去上妝最後再回來噴膠定型

姨母會在約定時間帶婚紗來化妝公司

去換上婚紗/西裝後~ 做最後定妝就OK囉!

圖片4

 圖片5

最後當然要跟化妝老師合照一張

她工作化妝時真的超冷酷~ 但其實人很可愛:D

BTW,分享一下我最後一套便服髮型~

我找了恩地的側馬尾照片

姨母有事先跟我說因為前面造型有上膠沒辦法像她那樣亂亂的感覺

最後成果雖然我沒有像恩地那樣正~

但有抓到整個感覺~ 我超滿意超喜歡的!!!

圖片6

順便再小提醒一下大家~

離開化妝公司後,之後的髮型變換&補妝都是由婚紗公司的姨母處理喔!

隨身姨母不是專業髮型/化妝師,她的妝髮能力是有限~

僅能簡單的盤髮.扎馬尾…等等的變化,

妝的部分也是只能協助蓋油光、補唇蜜…等等,

有化妝習慣的新娘,建議也帶著自己的化妝包~

如果睫毛掉了或是眼線暈了…覺得不滿意都還可以自己補救:D

尤其是夏天拍照的新人更是要注意這點喔!!!

 

下篇來分享~ 拍攝過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